Tuesday, January 16, 2007

Crepe—想要做出和店里一樣的口味

唐人街的Fushion Crepe關閉了. 從Park Ave的Kori Kori, 到現在Fushion Crepe, 好像開Crepe的店都不大長久呵. 還是自力更生, 自己學會了, 就不怕吃不到了.

今天無聊的時候又翻出低筋麵粉, 再做Crepe吃.

這次吸取教訓, 把薄餅在鍋里就包好水果, 這樣子包起來比較漂亮, 而且出鍋時不容易破.

即使這樣, 還是失敗了三次… 嫂嫂很有義氣的幫我吃了一個失敗品, 剩下的自己吃掉.
嫂嫂和學妹是我最好的白老鼠, 不管做甚麼都會被說好吃, 強烈的滿足我的虛榮心~ 唉~ 可惜我可愛的小學妹搬家去了老遠的地方呀~

這個勉強比上次有進步, 可惜味道還是和店里有差~ 好想做出和店裡一樣的口味, 可是, 好擔心等我做出來了, 就不喜歡這個Crepe了, 在吃了這麼多失敗品以後.
擠上鮮奶油~~ 開動了~~

No comments: